<<九龍社團聯會社會資本服務有限公司>>

 

九龍社團聯會於香港回歸之同年成立,為香港社會和社區基層,在新的時代中翻開新的歷史篇章,注入了堅實的活力。

為實踐九龍社團聯會“服務社群”的宗旨,一批愛國愛港愛社區的有識之士,於2010年10月11日,組建了九龍社團聯會社會資本發展有限公司(註冊No. 1514176);同年11月5日,獲免稅待遇(稅務局No. IR File No. 91 / 10354)。

本公司的服務對象,以社區基層為主,除關心青少年成長成才、鼓勵就業/創業之外,尤其關注耄耋婦孺等弱勢群體;其活動形式,則以中、小型規模的同樂、互助和分享之教育/培訓/文康為主,為普羅大眾排憂解困,促進社區的和諧共處。

在志同道合的前提下,本公司還積極參與各級行政機構和各種社會團體的公益活動,進一步開拓了衷誠合作的新領域。這些業績,正逐步得到社會認同和支持,從而拓寬了資源。

從2012年開始營運起,迄至2020年9月止,本公司在遍及九龍五個區(油尖旺、深水埗、九龍城、觀塘、黃大仙),持續設立了227個資助項目,開展了規模不一、形式各異、內容充實和效果豐盈的各項活動近3,000個,參與及受惠街坊超逾100,000人/次。